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大學生死了沒



我住的地方,跟之前在台南永康的房子差的有點多…更小了。
而且設計頗差的,直接家具放進來罷了…哭哭。

而且蓋這種集合式的學生套房的建商,好像本來不是要租給學生的?(謎

因為剛搬進來整個家具都新的,根本就還沒拆!(驚

當然嘍…跟我住的正妹室友,他說他選錯系了。

天阿!,有多少人想進建築!
我多想進去一年級阿…,這樣至少不用為了學分而煩惱是否會不會畢業…






可我不行呀,俺有苦衷。好死不死進去了二年級,其實我也有想過回去台南科大算了…可是想到自己的遠大理想,又不禁想要咬牙撐下去。

是阿!進建築不是為了,自己。

只是想要單純的和朋友一起開個事務所,玩玩設計,或者暢談設計事。而且我很懷念,五專那時候為了設計而聊了好幾個夜晚的日子。

畢竟我們那個時候都那麼單純!

不過我乙級又沒過,有時候還真懷疑這個理想是否會實現。

不過!我真的想接你們家的營造廠!(認真




所以我必須更努力!可大學的生活讓我有破滅的感覺,整個就那爛草莓!

雖然我還不知道班上人的實力,不過我決定了,既然要成為支柱,就要有I’m ready!的隨時想法。


雖然正妹室友不會主動要到垃圾,也不會主動打掃房間…然後起床也不會折被子,再來也不是很懂資源回收,俺真的只能說,遜爆了!


不過這些事情看到時候誰忍不住了,科科…再開口吧。
但是我今天已經拿兩包垃圾去丟了…喵的!


現在,我已經不能回頭了,咬緊牙關,也要撐下去。



轉學生要融入這一群死小孩真難!

二年級的基礎觀念還不夠強,大師作品能叫的出來的沒幾個!(謎

真的是比青菜還菜!


班上男的老是看成女的,要不是有喉結,我還真的以為他是女的!
唉,我討厭男生的病還是沒治好。



我得了一種被男生碰到就會掛掉的病!


跟同輩的講話真不習慣,畢竟思考跟語言方向有點差距。


難道我就注定,年紀輕輕老派思想?



最後阿,其實班上有完ptt的男的,非轉學。我想到他那不熱絡的談話我就一肚子火,不是說鄉民都熱心嗎?!這個傢伙可是完整的外貿協會!如果我會討厭男的,有一半都是因為他們下半身思考跟外貿協會!另外一半,就是不夠聰明!




沒有留言: